close
在dasein的生活过了1个月9天。。。
现在weekly assignment 都忙到快没气了。。。
不过还我蛮享受这种生活的。。。
虽然几乎每天都要做功课到3-4点,有时还要做到没得睡觉
现在FINAL PROJECT 也来了!!!
自己又酱笨。。。真怕连累大家。。。
来到这里的生活,让我看到很多高手!!!
酱强的高手,我就会有一种莫名的压力。。。
加上我又很想家。。。
不过也认识了很多朋友!!!
谢谢你们的包容!!!
谢谢你们给我机会跟我做朋友!!!
不过也在这里学会了很多东西噢!!!
无论是老师,朋友,等等。。。都教会我很多关于美术的知识。。。
让我跟深入了解美术的价值观!!!
可是我总是带这懒散的性格,所以一直没把它学好!!!
真恨自己!!!不会又不要好好认真的会!!!
harryyeok!!!你要改掉你的坏习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ye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