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BRO

*BRO=(sebastian,dean,andy,jo)

谢谢你们啦!!!

哈哈!!!

我们终于完成了basic design project了!!!

辛苦大家了。。。我知道你们做final都做到很。。。

真的是辛苦你们!!!

还记得我们做final时,我有几次睡着了。。。

真是很抱歉!!!谢谢你们的包容!

而且你们又要过来我家做final,又麻烦你们来。。。

还有一天我,sebastian,dean从12am做到早上7am==

还真的是很累人的。。。过后2pm又有sketching的课。。。

andy虽然他很少帮忙手工方面,但是他也做了很多噢!!!

因为几乎所有的powerpoint,proposal都是andy做。。。

又要帮我这个笨蛋翻译。。。

说真的,present的前一天我真的很担心我们的东西做不出啊。。。

因为到了晚上89点都还没好,而且又酱多突发状况。。。

一下要用到的材料不见又还没为present做准备。。。

但最后我们还是做到了!!!

接下来这就是我们的过程啦!!!

》》》

我们是用手画噢!

 

画了酱久都还没好。。。==

里面好烂噢!!!heheXD

Dean啊。。。不要酱bekcek啦。。。XD

sebastian(小黑)在认真涂。。。

dean啊。。。涂好来啊。。。我们不想重做啊。。。XD


一直吵着要画的andy。。。开心了吧!终于给你画到了!XD

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ye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