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的决定把头发剪短了...

虽然有点不舍...

但剪了...

也没有后悔这两个字...

剪的是时候就是这样眼阵阵看着我的头发被剪下来...

那时我的心情是很紧绷又很怕...

紧绷是我在想...

天啊!我之前烫的头发就酱剪了...*烫头发很贵

怕是我在想...

会难看吗?

会很丑吗?*我不是在怀疑理发师的技术是我本身很丑

剪完的时候...

WOW!就好像把我头上的帽子或什么东西被拿下来!

那感觉是很难说的...

我讲将多是不是很烦人...

算了!

就当作重新开始吧!

Harryyeok!加油!

接下来要更努力!

*可是剪短头发其实很凉噢!

  hehe...

    DSC04859.JPG前面没什么变...

 

Picture (11).jpg

但后面。。。短了很多!而且第一次要梳酱杀的发型。。。呵呵。。。本人觉得很杀。。。不懂你们赞同吗。。。

Picture (10).jpg

Picture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ye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