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妈妈从JB上来也!

你们知道我有多开心吗?!

hehe

算一算应该有两个月多没见了。。。

我除了见到妈妈

还有我的妹妹!

她还是那么的可爱!哈哈!

没见到一两个月她又长高了!

我还是一样买了一个棒棒糖给她!

棒棒糖应该就是我们兄妹的感情吧!

他明年就要读一年级了!

要听话啊!

还有见到最!最!最!

疼我的姨姨!

姨姨还是一样做了饼干给我吃!

真怀念以前跟姨姨一起做饼干,月饼,等等。。。

还有姨姨煮的饭!

也见到我的安格(续父)

他变了。。。

我也不懂要怎样说。。。

他就是变了。。。

变会我刚去JB的样子了。。。

还记得来读书的前几年的日子。。。

我和他是有多僵啊。。。

。。。

昨天的7pm到11pm这段时间。。。

如果我有魔法的话。。。

我一定要让时间定格。。。

一样的妈妈也带了干粮给我。。。


我是不懂得用行动上的表现来说爱你们。。。

我只好在这里的大声说我爱你们!!!

不管以前的日子是那么的不好过。。。

不管我以前对这家有多少的不满。。。

不管以前在这个家吵过多少次的架。。。

不管以前在这个家有多辛苦。。。


这就是就家!

无论是这样的日子。。。

好或不好。。。

那还是自己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ye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